腐看人生

都来这里骄傲!

化十:

大家都应该知道你们爱的孟鹤堂是一个多么有才的人,不怕膨胀,人家真功夫就在这儿呢。


这里只列出我知道的一些,欢迎补充:


1. 相声基本功扎实,说学逗唱都挺好的(这句话是听了相声20年的我爸说的)【以及和相声有关的技能都很棒】


2.会画画【尤其是油画】


3.会乐器【吉他架子鼓二胡尤克里里相声相关的快板御子板,还有一点三弦】


4.会跳舞【甭管韩范民族舞都可以,年轻时甚至会breaking】


5.会唱歌【低音炮不要太迷人】


6.会骑马【坐在马上简直帅到不行】


7.会B-box【这个技能太撩人了】


8.模仿能力极强【模仿个小动物什么的我可拿手了】


9.会演戏【以前学表演的】


10.会转手绢【虽然我知道这个技能可能在东北比较普通但是!还是好牛】


11.会大舌音和小舌音。【这让学小语种的我和我室友非常的羡慕嫉妒......但恨不起来】


12.会做饭织毛衣,居家暖男【九良说的那些,我都超爱吃......而且肯定还有我们不知道的】


13.会刹车哭【嘎——我不管这个就是很强,反正我哭不出刹车音】


14.控场能力强【最近济南场买卖论,先生的温柔也可以很有效果,不用我多说了吧】


15.一直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,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要成为什么样的人,并一直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【知道张国立老师说俩人路子正会很开心,有一个梦想是把粉丝变成观众,知道红只是一时的要拿出真作品来说话......还有太多太多,反正孟周真的好清醒通透的两个人】


16.帅和可爱并存【帅也是个能力!没错!我们堂堂就是帅!我们一家都磕他的颜,包括我爸和我表弟。可爱起来也是真的可爱!】


17.交际能力强!是真的强!


18.认真对待舞台,一直努力创新作品,在舞台上没有任何包袱。


19.会铁门槛


20.先生是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。


我一定要把这个发出来,然后每天看着都骄傲一次,自己喜欢的人有多牛逼!


点击评论可收获更多快乐👇

评论

热度(7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